ID483989324

2019年工资表下载,适用最新个税累计预扣法。

2019.1.1之后,个税采用累计预扣法计算。企业作为扣缴义务人,需要每个月按照员工提交的数据计算个人所得税,再将扣税后的工资实际发放到个人账户中。


在此过程中,计算个人所得税是企业工资表中的一大难点,难在每个月都要做一次小的”汇算清缴“,每个月的员工人数不是固定的,有增有减。怎样实现逐个统计员工的各项累计扣除信息?

年终奖在2021.12.31之前,有两种计税方式可选,不同方式的选择很可能造成个人所得税差异,算不好的话很可能导致交的冤枉税高达成千上万元,这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,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。到底选择哪一种方式?

为了解决以上问题。本人制作了一套针对2019年个税新政的新版工资表,实现自动算税,自动计算累计数,自动比对年终奖的不同方式带来的差异,并自动显示哪一种方式更有利于员工。欢迎大家下载表格研究,并提出交流意见。

表格下载地址:

百度网盘  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KiPV1MzSmikiugLSOXfbw#list/path=/

视野论坛   https://bbs.esnai.com/thread-5369885-1-1.html


评论